close

 

 

20190626_153409.jpg

各位有過幫毛孩子取過名子嗎?

有些人會根據 顏色 / 體型 / 或是斑紋 / 或是主人的喜好

我想怪奇的名子不計其數XD ~ 就不在細說

小編的主子剛到家的時候其實並不是叫【 妹妹 】

因為牠是青年期的浪浪 ※ ( 可以看上一篇我跟牠的相遇的過程  )

完全不知道牠是否有過主人 , 更別說我們知道牠以前主人怎麼叫牠 ?  

所以我們也討論了一陣子

最後打算還是給牠一個  全新的名子

起初的名子用了半個多月就換掉了 , 因為我們怎麼叫牠 ,

牠完全沒反應...........痾

IMAG2682.jpg 

所以有一段期間我們挑了幾個喜歡的名子做測試

最後令我們感到訝異的是

就在要放棄當下覺得想不到了QQ

靈機一動 !! 

看他這麼愛玩又是女孩子外加又是我的女兒

我們簡單的取了個【妹妹】這個名子..........

是的妳們沒聽錯 , 就是這麼簡單的名子XD ( 不抱太大希望 )

神奇的事

牠回應了

我 : 「 妹妹~ 過來 ! 」 真的就走過來了

到現在叫牠 : 「 妹妹 」 牠還會「 喵 ~ 」做回應

有時還會很開心的躺下肚子朝上( 信任主人的意思 )

我想是主子喜歡這個名子

我們也就一直叫到現在了 , 看到牠喜歡我們也開心   ❤

 

其實小編覺得名子對牠們來說是一種家人的認可 , 但是並不是絕對跟強迫

對牠們來說最主要的是主人是否真正的愛牠們

我想隨便取了一個名子對牠們來說 , 跟妳在一起永遠都還會是開心的 ~

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多陪陪他們  : )

 

 

20190626_081212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!

同時牠也已經跟我相處了快滿4年了 , 過得非常好 ( 越來越胖了 )

也歡迎大家幫我按個關注 ,點個讚跟分享都是我跟這孩子的動力喔~

IG 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en_ruian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